巨怪越小姐

你和教授的沙雕日常六之过儿童节被劝退怎么办


 

收起你们这群巨怪被芨芨草塞满的脑子里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吧

教授不可能陪你过六一的(手动再见)

教授嫌弃越小姐幼稚都嫌弃不过来,怎么可能会陪越小姐过六一

越小姐能怎么办,越小姐也很绝望

 

 

 

 

 

 

 

 

 

 

 









不过,文还是要更的hiahiahia

看到开头能往下拉到这里的都是真爱

明天估计没时间

提前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教授……”你坐在魔药办公室,苦着一张脸,可怜巴巴的看着斯内普,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而你的教授此刻拿着一份报纸悠闲的看着,并对你的拼命装出来的样子不!为!所!动!

实在不能怪教授太冷血,毕竟整个霍格沃兹,你是斯内普唯一会心疼的人。可是你仗着这份爱总是作死(划掉)就是你的不对了,连纳威都私下称你为霍格沃兹淋毒液而不惧的第一勇士。

“教授,对不起,我错了……”你晃着他的袍子,声音糯的像刚刚吃了粽子。

“嗯?很难得越小姐也有知错的时候?”斯内普瞥了你一眼,又继续看他的报纸。

“可是……谁让你不答应陪我过儿童节的,我只是想让你陪我而已……”你声音越来越小,说着说着还愈发委屈,最后竟然真的哭了。(越小姐:奥斯卡欠我一座小金人……)

昨天吃完晚饭,你来到斯内普办公室,央求了好久,他都没有答应陪你过节,你一气之下扭头离开了。今天魔药课上,你将前两天纳威想象出来的女装大(雾)佬斯内普画了出来,还细心的给上了色。扭头就好死不死的看到斯内普那双深沉而又平静的眼睛。那节课的剩余时间,斯内普再没有看你一眼,直到下课他才黑着脸让你到他办公室。然后……然后你就在这儿了。

听到你小声啜泣,斯内普放下报纸,转正身子看着你。“我只是想过节而已……我不该上课的时候开小差……”你认真的向他认错。斯内普沉默了半晌才开口,“越小姐以为我是因为今天课堂上的事情生气吗?”“那不然嘞?”你抹了抹眼泪,殊不知脸都被你抹花了。斯内普嘴角抽了抽,拿出手帕细心地擦了擦你的脸。“昨天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偷偷跑去霍格莫得?”

卧槽!搞了半天这大佬是为这件事生气啊!那我这演了半天……没事,不慌,问题不大!

“你又不陪我去!又不让我去!怎么那么不讲道理啊?”你凶巴巴的朝他吼道。

“越小姐要是觉得她的伤口不用再换药就能不留疤的话,我不介意。”斯内普好像永远都有喷不完的毒液……

“那不行!”你抱着他的胳膊摇摇头,“我可不想留疤……”

“那就听话……”斯内普不容置疑。

“那你陪我过节!”

“…………好。”

“啊啊啊啊!”你土拨鼠尖叫,“最爱教授了!”你在他脸颊上轻轻一吻,看着他傻笑。

“不能玩得太疯,膝盖上的伤原本就不容易好……”斯内普变话痨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终于盼到过节了。你早早醒来收拾好,走出格兰芬多休息室的门就看到斯内普在不远处等你。

“西弗!”你扑过去,一脸兴奋。

“你的节日,想去哪儿?”在你的强烈要求下,你们去了麻瓜的游乐场。

走进游乐场的你早把斯内普的话忘在了脑后,你在游乐场疯玩了一整天,那个一身黑的男人就在不远处看着你。很难得,他今天脸上始终挂着浅浅的微,目光随着那个灵动的身影移动着。

不知不觉已经夕阳西下了,等你玩完了最后一个项目,斯内普递给你一个双旋甜筒,伸手擦掉你额头上的汗。

“节日快乐,我的巨怪小姐!”

 

 

 

 

求教授陪过节被劝退怎么办?

赖着呗……

反正不答应只是假装的

谁不想看着自家女孩那么开心

教授也不例外

他就是想听越小姐撒娇

哼哼~

评论(10)

热度(3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