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怪越小姐

张日山X你 日山爷爷,今天我两岁半


 

明天估计没时间,所以就今天更喽

久违的日山爷爷

嘿嘿

 

 

“素妍!起床了!”大早上张日山敲你房门叫你起床时正常操作,毕竟你可是能一觉睡到大中午的蚕宝宝,但张日山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不过今天毕竟有些特殊。

“这么早叫我起床……”你不情不愿的打开门,不满的看着他。张日山揉着你本来就凌乱的头发,笑道,“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了?”

你刚睡醒,脑子还没有开机,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什么?”“昨天是谁让我陪她过节的?我看看我今天是不是还有什么别的……”

“不行!你今天不许有任何事!”终于想起来了,今天儿童节,昨天张日山可是为了你推掉了今天所有的事情。

“那就快收拾,我下楼等你吃早餐。”你的头发彻底被他揉乱了,他这才心满意足的踱着步下楼了。家里养了你这么个小姑娘,饶是张日山,心也变得年轻了许多。

你飞快的洗脸刷牙,画了个淡妆,穿上昨天张日山为你挑好的衣服下楼了。

“快吃吧。”张日山把你的猫爪杯递给你,里面是他刚刚倒好的牛奶。你面前的盘子里放着煎鸡蛋,还有切片面包……

吃饱喝足之后,张日山牵着你去步行街了。整个街道都被装饰的像小孩子的游乐园。“日山爷爷!”你戴着一对毛茸茸的兔耳朵向他喊道,“好看吗?”你在原地转了三转,期待的看着他。他点点头,走过来付了钱,又牵着你,生怕你走丢了似的。

“小孩好多啊……”你看着街上跑来跑去的可爱小朋友说道,“就感觉自己都老了……”“谁说的?你要是老了,我怎么办?”张日山看着你,捏了捏你的脸。“张爷爷,我们去游乐场吧!你陪我一起玩!”张日山没有出声,牵着你向游乐场走去。

“哇!”果然是过节,游乐场比你之前来的时候还要漂亮。有小孩,有情侣。“我要坐那个!”你伸手指着都是小孩子的碰碰车说道。

“好,今天你过节,你说了算!”你们排了很长的队才买到票。张日山拗不过你,跟你一起坐在了碰碰车上……

“给!”你看着可爱到爆的棉花糖眼睛发光,张日山无奈的摇摇头,然后给你买了两个……

年龄过百平时稳重如山的张日山,本着宠你的原则,今天陪你坐了一回旋转木马。

“日山爷爷,我每一年都要过儿童节!”你坐在旋转木马上对他喊道。

“好……我的丫头只有两岁半!”

 

 

 

日山爷爷日常宠妻

两岁半的素妍小姐就是要过儿童节

还要喝娃哈哈

略~

评论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