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怪越小姐

你和教授的沙雕日常七之斯内普好惨一男的


今天好惨一只老蝙蝠


沙雕老伏预警



飞行课对于某些恐高的越小姐来说有些艰难,尤其是不受自己控制的飞天扫帚可真是太讨厌了,多亏哈利反应快你才没有再一次从飞天扫帚上摔下来。


当霍琦夫人宣布下课的时候,你总算是舒了口气,那程度不亚于你从鬼门关走了一遭结果阎王爷告诉你你长得太丑地府容不下你(越小姐:我呸)。


弗雷德小跑过来将一张纸条递给你,上面写着:我,邓布利多,打钱……


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重来


邓布利多要你去一趟校长办公室,而且怕你迷路,特地让弗雷德带你过去。你跟在弗雷德身后一言不发,心里想着邓校找你的原因。


等你回过神的时候,你已经坐在了邓布利多校长办公室,面前放了一杯柠檬蜂蜜茶,超甜的那种。


你看着邓布利多喝蜂蜜茶时享受的样子,不由得想知道面前这个人内心其实是个超甜的可爱小姐姐吧?emmmmmmm,越小姐你知道的太多了。


“我对你和我的教员即将成婚的这件事情表示欣慰,并送上我的祝福。”邓布利多看着你,眼睛里满满的睿智。


“谢谢您,校长。”你喝了一口蜂蜜茶。


“他足够了解你,但他的过往,我相信他是不会主动告诉你的。所以,我想我还是把西弗勒斯以前的一些事情告诉你。”(作者:卧槽,邓校你这是要搞事情啊!)


“西弗勒斯很有学习魔法的天分,尤其体现在黑魔法和魔药学上,所以他毕业后,我以魔药学教授和斯莱特林院长的职位将他留在了学校。”邓布利多回忆着二十多年前,缓缓说道。


“可,西弗他不像是会被这两个职位所影响的人……”你忍不住问道。


“我要说的,是他在霍格沃兹上学的这段时间。”你放下手中的杯子,静静看着邓布利多,斯内普上学期间的事情,他确实从来没向你提过。


“西弗勒斯是个混血巫师,他当时被分院帽几乎毫不犹豫的分进了斯莱特林,当时的学校和现在一样,总有那么些人觉得霍格沃兹最好是只招收纯血统的学生,当时的斯莱特林更是如此。斯莱特林的几个学生处处总是处处找他的碴,而他也从不客气的回敬。”原来教授喷毒液的技能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修炼了,你撇撇嘴,又有些心疼。


“只是学院里面,还是有很多学生愿意和他亲近的,这其中包括海瑞小姐。”邓布利多朝你微微一笑,你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海瑞小姐?”小姐!女的!有奸情!


“海瑞小姐跟你一样深深地爱着西弗勒斯,她甚至追随着他投靠了伏地魔。”


果然……


“那她现在在哪里?”你问道。


“她和伏地魔结婚了。”邓布利多递给你一份请柬,照片上的女人很漂亮,就是旁边那只没鼻子的大怪物有点煞风景。


“这个就是伏地魔?”你问道,邓布利多点点头。


“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向他求爱,他应该会答应的吧?您知道,我是指西弗。”你瞬间便成了柠檬精。


“他拒绝了。哪怕她为了他牺牲了很多,他还是拒绝了。”


“为什么?”


“你应该去问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微微笑着。你手握着杯子,柠檬茶早被你喝完了。


“那伏地魔……西弗他当时为什么要投靠伏地魔?”


“因为他崇尚黑魔法,他觉得他的才能在那里能得到施展。只可惜虽然伏地魔拥有极高的黑魔法能力,但没有用到正途上。他聚集了一些人,企图占领霍格沃兹,然后取代我。”邓布利多又给你续了一杯,继续说道,“好在我们后来和解了,免了一场大战。”


卧槽!伏地魔这人有病吧,聚集了一批人就打算占领一座学校,这人是不是闲得慌,这些手下都不要工资的吗?


“今年是和解后的第一年,伏地魔会和海瑞小姐一起来拜访我,到时候我会请西弗勒斯过来。”邓布利多笑着说道。


“可是校长,您说了半天都没有告诉我,为什么西弗这么一个不会被名利所困的人会因为教授和院长这两个职位留在学校这么多年?”你还记得你最初的那个问题。


“因为当时,我答应帮他保护海瑞小姐,并告诉他,如果他不答应,我会把这件事告诉他未来的妻子。”


……所以邓校你现在在做什么?


“所以……这件事情其实我是不该知道的吗?”你心情不太好,他果然是打算瞒着你。


“不不不,亲爱的,他同意了,所以我才会告诉你。”咦?你疑惑的看着邓布利多,可他似乎不愿意再说了。


“最后一个问题,校长。为什么您一定要让西弗来担任这两个职位呢?”邓布利多笑的像只老狐狸,“因为当时的霍格沃兹………………缺人。”


emmmmmmm你突然有点心疼他了,你也不知道为什么→_→反正就觉得斯内普好惨一男的 。




第二天,斯内普带着你去了校长办公室,果然看到那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和伏地魔。海瑞热情的向斯内普打招呼,斯内普则永远是那副淡淡的表情。


“听说你要结婚了,祝福你。”海瑞看了看斯内普身边的你,笑着说。


“谢谢你,海瑞小姐,不,里德尔太太。”你向她笑着道谢。之后你看向伏地魔,海瑞开口介绍,“亲爱的,这是我的丈夫,汤姆·里德尔。”


“里德尔先生,听说您养了一条蛇名叫纳吉尼,这么多年没想过拿它炖汤吗?”你语不惊人死不休。


邓布利多和斯内普在场,你就想怼怼他,谁让他之前还打霍格沃兹的主意。


“诶嘿嘿嘿,我喜欢这个小姑娘,很幽默。”很标准的老伏笑。


你:……(这人怕不是有什么毛病吧,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开玩笑了,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总之这场会面就在你的伶牙俐齿和偶尔被回怼中结束了。




晚饭后,你一脸幽怨的站在魔药办公室和斯内普大眼瞪小眼。


“所以,那么好看的小姐姐,还为你牺牲了那么多,你真的没有喜欢过她吗?”看着你探究又有些委屈的小眼神,斯内普后悔让邓布利多把这件事告诉你了,而且还怀疑邓布利多加了别的什么。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看斯内普没有回答,你又问道。


斯内普内心:这种送命题你让我怎么回答?因为越小姐你比海瑞小姐更沙雕吗?(你是谁?快把教授还回来!)


半晌,你才听到斯内普带着笑意的声音,“巨怪小姐吃醋的样子很可爱,不过”,他伸手揉揉你的头发,你捂着他揉乱的头发瞪着他,“爱你,从来都不需要理由。”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




教授情话一百昏!


越小姐可能比所有人都沙雕


可教授说了不需要理由


反正我酸了


今天我们都是柠檬精

评论(14)

热度(4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