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怪越小姐

张日山x你 会长身边缺个秘书

原创女主,梁山党请绕行


私设如山。


背景:曾经穿回民国结识九门众人,而后穿越回现代,因堂弟黎簇的事情在新月饭店与张日山重逢,张日山开启养(chong)女(qi)儿模式。(张日山:我奉佛爷之命守护素妍和古潼京!)


    “素妍,你快点啊,要迟到了!”舍友催着你收拾完手头的东西,二人急匆匆的赶向教室。


    大四快毕业了,班主任趁着毕业答辩前组织了一次班会,这可能是班会人聚的最齐的一次了。说是班会,其实也就是个交流会,各自分享自己的经验,畅所欲言。

    

     “素妍,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你找工作啊?”班主任问道,班里考研的找工作的她心里都有谱,可好像从没听你说过你的情况。

  

    “我…签了穹骐…”你的声音不大,教室却炸开了锅。


    穹骐公司历年在学校招聘的名额不多,全校也只有一到两个,因为专业的问题,你们整个学院更是希望渺茫。尽管如此,每年依然有很多同学挤破了头也想签到穹骐,不论别的,单提穹骐雄厚的实力就非常吸引人了。


    “素妍,你签的什么岗位啊?咱们专业好像还没有一个人进过穹骐呢。”班长问到。


    “秘书。”你想到了什么笑着回道。


    



       一周之前。“素妍,毕业之后你想做什么?”张日山真的像个家长一般严肃的问道。你叹了口气摇摇头,你不知道,也没想好。


    “…公司最近在给我招秘书,我觉得你比较合适。”张日山犹豫了片刻,缓慢地说道。


    “噗…张爷爷,您这秘书就招我一个人是吧?”你笑了出来,看着张日山大大剌剌的点点头,“你居然就这么承认了?张爷爷,您这后门能走的再明显一点吗?”


    “素妍…”张日山开口,“我答应过佛爷要保护你照顾你,现在九门局势紧张,汪家人又无孔不入,我只能把你放在身边才能保证你的安全。”他的担心不无道理,你虽不是九门中人,却已然在众人面前站到了张日山身边,若无人护佑,凭你自己怕是不足以自保。


    你鼻子一酸,这个人历经百年,终究还是活成了张启山。永远在你的事情上,事无巨细。再不犹豫,点了点头,“好…”


    “秘书!素妍,你这样子哪适合做秘书?”舍友的惊讶的声音将你从思绪中拉回了现实。


    “我怎么就不行…”你抗议。


    一场交流会就在穹骐的话题中结束了…


    




     毕业日,报道日!

  

    一大早,你就被张日山带到了公司。


    今日大新闻一:老板来公司了!

    今日大新闻二:老板身后还跟着一个女毕业生!


    用不了一分钟的时间,公司所有人都知道了。张日山办公室所在的楼层突然热闹了起来。

    

    “哎,李经理在里面呢,看来我们要有新同事加入了…”

    “小丫头来头不小啊,老板亲自给办入职?”

    “…”


    外面的声音此起彼伏,办公室里倒是一片平和。


    “李经理,信息给你发过去了,一会儿带她去办入职。对了,我们公司秘书工资是多少?”张日山看了看旁边百无聊赖的你问到。


    “实习期是五千,转正一万…”李经理扶了扶眼镜。


    “她没有实习期,给她翻倍,一会儿先给她预支两个月工资。还有,一会儿找人搬张桌子进来,她在这个办公室里办公。她是我的秘书,不会天天来公司,以后她的考勤我来做…”张日山想想,该说的都差不多了,看也没看一旁目瞪口呆的李经理,“好了,去忙吧…”


    李经理内心os:我在穹骐干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样的事儿!


    从那天起,门外的众人总是有不怕死的想看看偶尔带秘书来上班的老板和身为秘书的你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却每次都悻悻而归。后来听一个刚进穹骐的小姑娘说,那天,她正准备敲门,却被脚下什么东西绊了一跤,扶着门勉强才勉强站起,却不料拧开了门把手,她看到那个从她进公司起就被公司传为故事,拿着高工资的你,正趴在桌子上,歪着头,看着老板傻笑…




(霸…霸道总裁?张日山是爷爷不是总裁!认真脸!突然有些心疼张启山不知道为啥,但也很心疼日山爷爷。请你们忽略作者揣着摇摆不定的心写出这样摇摆不定的文。纠结成一团小可爱…告辞!)

评论(1)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